www.ynhaoli.com
【个人比较喜欢的虐文】小说书单
  • 总裁掠爱成婚
    总裁掠爱成婚第2
    “” 总裁掠爱成婚,她,甜美温柔,贫苦却不失温雅,是不招人喜爱的女孩。他,冷俊如冰,高贵绝然,是跨国公司的神秘总裁,商界的传奇。一个美丽的错误,让他与她相缠此生。看到她为钱,把自己依进其他男人怀里,他满心的愤怒,霸道掠夺她的爱,用一纸婚书,把她禁锢在身边,让她逃无可逃。残情的交易,她成了他的妻,…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豪门劫:撒旦总裁代罪妻
    豪门总裁撒旦缠爰
    “” 雷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生命垂危,而她的新婚的丈夫却和情人在他们还弥漫着喜庆味道的新房里翻云覆雨为了父亲,她答应最为商业的的筹码,自愿的被他送与他人。然而,她受尽屈辱,换来的却是父亲已经泛凉的尸体母亲病逝,父亲惨死狱中,她的生活全线崩塌,生无可恋,她绝望逃离她以为,逃避是解脱,以为,今生永…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小说《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TXT下载
    “”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冷情总裁的前妻
    总裁的军长冷情妻
    “”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太残忍
    “”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果总裁的初恋爱妻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小说百度云
    “” ()()世人只知D市最有价值黄金单身汉排名第一的景慕琛,不知他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桩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婚姻,且有一四岁的儿子五年后,他突然回国,并接手景阳集团,干脆利落的裁员变革,堪称心狠手辣!慕少有三好:喝酒抽烟加班,却唯独从不去任何风月场合,被传有断袖之癖!可突然有一天,景阳集团与大成企业的…
  • 总裁的天价前妻
    总裁的天价前妻好看吗
    “” 一夜缠绵后,她离开,他用全城最大的广告横幅出天价寻回全民广告逼得她不得不现身她气愤地问他:“你要作什么?”他无情残忍:“那一夜,你有没有留下我的种?”看着他森冷的双眸,她决断地回答他“没有”“你最好不要骗我,因为你,承担不起我的愤怒。”六年后!她成了金马奖最受欢迎影后,带着心爱的女儿登上颁…
  • 总裁的美丽娇妻
    总裁的美丽娇妻未删减
    “”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而她竟能淡定的为小三做流产手术。手术后,他不温不火的解释,“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展颜我只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