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失恋了,看了几本,泪眼汪汪】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妻来袭大抱一抱微盘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龙眼 七七书包网txt
    “兔兔,你是在孽单身狗o>_<o”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毒医丑妃
    毒医丑妃全本免费在线看
    “兔兔的文,好看,不用理由O(∩_∩)O” 项君晚,丑名远扬。洞房花烛夜,被燕王弃在偏院,闲置三年,沦为沧月国最大的笑柄。“王妃若能深入虎穴,抱得虎子,本王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比如侍寝!”一场阴谋,她葬身虎穴。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唐门第三十一代传人——唐清。“王爷一诺千金,请赐我一封休书!”虎口脱险,换来自由之…
  • 腹黑小狂后
    无情王爷的腹黑小狂妃
    “兔兔的文,没有不好看的!*^O^*”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妾色
    男主女主是牛大壮,马长生,竹青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百度阅读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竹马你别闹我有药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男主女主是程晓月,秦如歌,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有声书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萌宝家教:误惹酷律师
    何梦洁文轩《萌宝家教:误惹酷律师》
    “”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一辈子的情人。在何梦洁看来,文听雨和文轩岂止上一辈子是情人,大概好几辈子都是情人。同样的优质容貌,同样的冷酷举止,甚至连说话都是同样的毒舌讨厌。当家教第一天,被喷胡椒粉,被泼水,被滑倒,甚至最后,还被弄得裙衫俱裂!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吗?她何梦洁可是从小到大只有作弄别人,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