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
    中国秦岭,墓穴深处。这里一片漆黑,只有探照灯发出的惨淡幽光。阴森,潮湿。墓穴内共有两股势力,一股是属
    “” 作为21世纪最优秀的特工,居然在一次挖墓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因为一颗珠子穿越了。欺负我孤苦伶仃?姐姐废你修为、断你经脉,让你生不如死!欺负我不能修炼?姐姐告诉你什么叫做天才体质,王者归来!欺负我觊觎你男人?切,那种货色白送姐姐都不要,姐姐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欺负我灵宠弱鸡?姐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小说《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TXT下载
    “”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带灵性,日久天长,幻化出三魂七魄,虚幻成形。玄勇知道跟符灵这滚刀肉,说什么都是白搭,他直接问道:“诊费多少?”符灵莞尔一笑:“我们…
  • 废材重生之彪悍女君
    重生之彪悍女君
    “” 一场毁天灭地的爆炸,她,冷穆君,国际第一特工组织的首席特工以身殉职。在这个名为海洛斯的世界,她重生了,从此那个世人皆知的修炼废材冷穆君销声匿迹,千万年难遇的幻师鬼才横空出世。她冷傲:“这个继承人,我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的堂堂正正!”她狂妄:“不好意思,你的挑战我不接受,因为,我没有欺负弱…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txt下载百度云
    “”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拍下卖身老公
    类似拍下卖身老公的小说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第一女配之王爷靠边站
    第一女配之王爷靠边站 小说
    “”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她是让人恨之入骨的极品女配,人骂混世魔女,空有美貌,蛇蝎心肠。他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精品男二,人颂玉面战神,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有朝一日,皇帝有心做媒。美女如云、翘首以盼。他云淡风轻,随手一指,“就她吧。”顾丫丫吐了一口老血,她满头珠翠、遍身绫罗,小脸画的跟猴屁…
  • 毒医丑妃
    毒辣丑妃小说下载
    “” 项君晚,丑名远扬。洞房花烛夜,被燕王弃在偏院,闲置三年,沦为沧月国最大的笑柄。“王妃若能深入虎穴,抱得虎子,本王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比如侍寝!”一场阴谋,她葬身虎穴。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唐门第三十一代传人——唐清。“王爷一诺千金,请赐我一封休书!”虎口脱险,换来自由之…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txt百度云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药师毒后
    药师毒后txt
    “” 名动天下的神医药师是她,令人恨不得杀之的毒女也是她,号令天下的幕后者亦是她母亲是人人口中的毒妇,而她理所当然地应了毒女这个名号。出身名门世家,从小却背负着贱种的称号,被弃之于名门最脏的角落。受人欺,受人唾弃,任凭打之,骂之。而当她变成了她。往日的贱种背着毒女的名,毒茶所有欺她之人,害她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