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世界观补完计划……】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txt全集下载
    “目测很完善的对中华武术的理解……”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所有的小说
    “经典西方RPG世界”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精校网盘
    “经典西方RPG世界……魔网啊什么的,里面数据化不妨碍阅读,只是对于强弱的一个直观体现”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虫袭洪荒
    洪荒小说相互抄袭
    “希腊另一个角度的希腊神话……第一代和第二代神王也有描述……” 虫族不仅是黑暗、恶心的,其实也是和谐、有爱的。考古学生叶赫因腹中生虫而死,重回洪荒,成为一条肥虫!天地弃我,我当不弃之!万物弃我,我当不弃之!众人弃我,我当成就之!打造最为圣洁高贵的虫族!虫说:要有光!因此世间有了光明。虫说:要有人!从此世间有了人类!这不是三清与鸿钧的谋算,而是智慧与诸神…
  • 希灵帝国
    希灵国父
    “世界资讯论……外带搞笑……黑科技……”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异星虫族
    小说外星打虫族
    “文明论……科技,能量,生物,魔法文明……” 本书已完本,新书正在上传《混世妖王》书号:1421261一名顶级杀手——南风,在死亡后却被一块神秘的水晶,带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成为了一只蛟龙的孩子。在这样一个到处都充满了危险的世界中,且看南风怎样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迈向了让三界都为之震撼的实力巅峰。同样的修真,却有着不一样的精彩。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