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纯爱,风】小说书单
  • 邪兵的自我修养
    邪兵的自我修养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7.2.2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774文章积分665,001,344燕国古剑长戈被盗墓贼扰了清梦,化为人形,来到了现代社会,举步维艰。何为身份证,何为银行卡?典当自己身上的剑穗还要被当成倒卖文物贩子请去衙门?加之天地灵气稀薄无法修炼,燕长戈面临着灵气不足即将变回邪兵被送到博…
  • 我替反派成个仙
    我替反派成个仙免费阅读
    “” 【入V公告】本文将于周五(12月2日)入V,届时三更。还望大家多多支持新出场的第一配角小归彦3别人雷劈才穿越,胡天穿越被雷劈神都魔域轮回境,妖兽鬼怪多惊奇异世存活真艰险,常识不足幸运E如何才能归家去?修真求仙搅搅基胡天:【刷文提示】又名《胡言妄语录》《异世修真漫游指南》。修真1V1,慢热,…
  • 姓师
    师妹不姓师
    “” 晋江vip2017.11.30完结书评数27453当前被收藏数27530(西皮晋衡×秦艽,不要逆西皮不要逆西皮不要逆西皮。)姓师,是一种我国民间极少被人提及的古老职业。传说每一个姓氏都蕴藏了一种属于古老氏族的天赋,而只要拥有了这种姓氏便相当于拥有这个姓氏的能力。据全国第二十八次人口姓氏普查…
  • 星际大厨从小吃摊开始
    男主女主是罗恩,吉尔,云蒙的小说是什么
    “” 张神穿越到了星际,全身上下只有一万星际币的他只好从小吃摊开始。多年后张神回想自己摆小吃摊的经历,其实摆小吃摊挺好,还让他捡回一个媳妇。基友的文:阅读指南1.这周四入v,入v当天三更,么么哒1.1:封面会换的,我也觉得它丑2.作?呶谋试??攵喽喟??3.小攻金手指大大大,全文苏苏苏4.1v1…
  • 山海游乐园
    山海游乐园千千
    “” 路人1:听说那个经常闹鬼的游乐园被人继承了耶。路人2:听说游乐园改名为“山海游乐园”了。路人3:听说特别好玩!好玩到上天!!路人4:听说你玩过?什么感想!游人1:当时我就懵逼了。游人2:我懵逼进懵逼出的00.游人3:我还要去≥▽≤!!226请假,春游荨麻疹呵呵萌萌哒新文~《八卦小分队》你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