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种田文 🌾】小说书单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修仙重生女尊药园空间txt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特工农女
    特工女郎
    “” 茅草小屋,病弱哥哥,豆包弟弟,还有一个娇弱妹妹李锦绣,当身体里灵魂被顶级特工取代,当家里成为全村最穷的一户人家,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如何带领全家挣一个锦绣繁花,当便宜农女遇上乡村猎户,一场爱的撞击戛然而至。哪知这个猎户不简单。且看李锦绣如何带领全家还有日日窥视的猎户走出步步繁花路.....…
  • 别闹,姐在种田
    别闹姐在种田齐秋霜
    “” 农大少女一朝穿越,却是成了地主家的小农女,亲娘早逝,留下小弟弟一枚,爹爹无能,后娘当家,姐弟受尽凌辱,是可忍孰不可忍,牵着弟弟赶着猪仔,从此两家是陌路,什么,后娘还敢上门来?看我不赶你走!亲爹要我养老?哼,先把财产交给我再说!“你个悍妇,你活该嫁不出去!”少年捧着肚子,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彪…
  •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苏染全文免费阅读
    “”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农女游医
    免费阅读小说农女游医
    “” “我宣布,今夜我和林梦珍小姐正式订婚。”轰动全城的政政联姻,他亲口宣布的订婚对象却不是她。一份亲子鉴定书,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又是他亲手将身为林家大小姐的她送入暗无天日的地下室,让她从天堂跌入地狱。心碎、魂离,曾经骄傲的公主转变成了卑微的小孤女。她卑微的活着,看着暗恋多年的他将婚戒套进了妹…
  •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
    小说《穿越农女之杨柳儿》TXT下载
    “” “奶为什么不喜欢我?”杨柳儿瘪嘴。”二宝不要伤心,姐姐和爹娘都爱。”杨枝儿安慰道,摸摸杨柳儿的头。“姐姐不伤心。这个烤土豆给姐姐吃。”最小的弟弟把手里的土豆递给杨柳儿,忽略贴在土豆上的幽怨眼神就完美了。“爹娘你们真的要卖了我?”杨柳儿眼神如铁。“不,你奶要是卖了你,我就和她拼命。我的二宝可…
  • 穿越成女神农
    女神农穿越成
    “”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 拐个世子来种田
    拐个世子来种田免费小说
    “” 金牌杀手穿越到农家,睁眼是四面透风的臭牛棚,旁边是两个喊她二姐的小娃娃。小小身板十三岁,却有一堆烂桃花!苏柔阳利用透视眼,带着捡来的美少年,下河捞银子,上山挖银矿,炼火药,建杀手堂,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恶毒的大哥大嫂见了她如老鼠见了猫,朝堂之上则人人当她是宝。只是,美少年突然变成了身份尊贵…
  • 农家娘子喜种田
    农家娘子喜种田txt
    “” 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穿越到古代落后的农村,儿小夫弱,家徒四壁,上有恶公婆,下有坏叔嫂,慕贞表示压力山大。没有金手指,要怎么混?不过,做为穿越女,懂吃会吃都是发家致富的良方。不信?你问问,吃过椿芽儿吗?知道红薯可以变成面粉一样吗?见过神仙吃的豆腐吗?知道什么是野鸡爪子吗?没有?那好办,好歹依…
  • 春暖好种田
    春暖好种田园
    “” 前世养尊处优的林家暖春,把自己折腾成了破旧山村里的林家春暖,奶奶的眼中钉,叔叔的肉中刺,娘亲懦弱,父亲苟活,妹妹、弟弟又都太小,更重要的是还吃不饱,穿不暖,让她林春暖这么憋屈地活着,是万万不能够的,好在,刚刚穿过来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个能帮助自己的小小少年。做我的青梅竹马吧,小家伙儿,林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