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各种文,绝对是你的菜。】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无删减版下载
    “青丘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故事。”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文网盘
    “青丘女帝白浅与天宫太子夜华的故事。”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独宠傻后
    傻子独宠小说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免费
    “” 传言第一公子通天文晓地理识八卦知百草人称诸葛再世传言第一公子武功高强独步武林百米江岸千米高峰公子可凌空而行传言第一公子面若冠玉神如秋水以玉为骨以月为神天下独不出二传言第一公子是断袖胡说本公子怎么会是断袖哦公子若不是断袖那么朕怎么弯了一朝穿越身份一落千丈入朝为官上阵杀敌帷幄商场驰骋武林三千青…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番外txt
    “女扮男装,非常好看”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好一个国舅爷
    好一个国舅爷txt免费下载
    “” 作者:于晴内容简介:天朝有个庞何,宫里人称小国舅,是天朝里最为嚣张的国舅爷!皇上与他交好,恭亲王是他一墙之隔的师父,他的太傅爹还是天朝百年不世出的天下圣儒。他的背景真是雄厚到气死人了!为非作歹的程度更是令人发指!无奈──他强抢民女!官员当没看见。他横行霸道!百姓当没发生。小孩子朝他丢石头,…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冷王绝宠之女驸马
    冷王绝宠之女驸马098
    “” 这是一个铁血真汉子和一个铁血女汉子相爱相杀的故事特种兵穿越异世娘极好爹不错妹妹也还行陌杉依旧有那么一点点忧郁因她明明是个女儿身却是夜国陌大将军府唯一的少爷还是赫赫有名的锦云城第一小白脸儿当然这对灵魂里住了个女汉子的陌杉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短短几天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同一个男人劫持陌杉…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无度路非txt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免费阅读
    “” 世人道邪王冷酷危险,她不仅染指他,还上下其手,上完就走。但为什么走到哪都有他?“爱妃是对本座那晚的表现不满意?”“”满意个鬼,她腰都断了!她是青云国有名的废物,声名狼藉!他是全大陆最尊贵的王者,居然要娶个废物为妻?侍卫们忧心忡忡,他们爷一定是哪里坏掉了!她表示:“没有感情!不嫁不嫁!”他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