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超甜短篇,最近看的,超级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云未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烈途
    烈途免费阅读全文
    “” 徐途惹了祸,徐越海把她扔到大山里,找人管教。她以为,这辈子没有怕的人......直到遇见秦烈。注:1、由于渣蟹手速不行,加之拖延癌晚期,前十万字基本保证日更,偶尔休息,后十万字可能又要隔日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2、渣蟹没文化,胡编滥造只为图个乐呵,有bug欢迎温柔指出,拒绝考据党及狂刷…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小说txt下载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一千八百昼
    一千八百昼 小说txt
    “” 爱一个人,只想与她同甘,不忍共苦。所以,忘了我。注:暂定每早十点更新,有存稿日更,无存稿尽量隔日更。公路文,HE。浪子回头系列之二,《0852》见隔壁。C控、洁癖控、爱情童话控、纯甜文控,慎。"
  • 两面派
    男主女主是林尽染,周正宪,周正的小说是什么
    “” 林尽染,典型性两面派。最常做的事:翻脸不认人周正宪,非典型性两面派。最喜欢做的事:把林尽染翻过的脸再翻回来同事圈:林医生是个两面派你们都小心点,别以为她温柔的跟你说几句话就是白衣天使,小心她下一秒就翻脸说不认识你!林尽染:你谁啊周正宪:你老公遗忘比灾难更震撼人心,汶川大地震,你还能记多久?…
  • 嫁给有钱人
    嫁给有钱人小说笑佳人
    “”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 只为他折腰
    只为他折腰小说下载
    “” 本文将于12月6日入V,届时三章连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哟~纸醉金迷的酒吧。徐南儒于喧嚣中走来,正经威色,神情冷然。抬眸一瞬间,易惜安静如鸡。友人戳戳她的手臂,笑道,“夜场女王,怎么不跳了?”易惜没搭理,只是哭丧着脸看着来人,“徐,徐老师好。”建校100周年,易惜和同学回母校探望。曾经的室友…
  • 我的老公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方晴,康司景,白旭尧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20180127完结总书评数5667当前被收藏数24233【】前世,方晴被母亲逼着嫁给了一个有权有势的大佬,别人都羡慕她嫁了个优秀的老公,只有她觉得这样的婚姻是何其不幸,因为她根本就不爱这个男人。婚后她依然放不下她的初恋,甚至婚内出轨,为了所谓的爱情抛弃了婚姻。直到被爱情彻底背叛…
  • 反派老婆不好做
    小说反派老pó不好
    “” 入V公告:与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三)入V,到时会掉落万字大更,更新时间为早上七点,希望各位宝宝多多支持正版。谁也没有想到那个震惊全国的雨夜杀手就是名震北城的商业巨鳄陆云景,曾经的天才医生,更让人震惊的是他的杀人动机竟是为了拯救自己病重的妻子。程雨怎么都没有想到在她病重之时对她不离不弃的人会…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幸福之美满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