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宫姝
    免费小说宫姝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行记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小说《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TXT下载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说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rar下载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加番外txt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txt免费下载
    “”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结婚协奏曲
    小说《结婚协奏曲》TXT百度云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离婚这件小事
    傅勋李湛青《离婚这件小事》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权宠之大牌星妻
    权宠之大牌星妻05
    “” 顾轻,三岁不能语,十岁不能言,人人都道还好她是擎苍门大小姐,无人敢欺。许景深,是金牌律师,也是集团总裁,人人都道还不是因为他生在许家,有人帮扶。黑金二代在他国监狱相识。她淡淡开口:“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我不欠你。”他冷冷回眸:“当然,我只负责配合押送你回国。”只是这押送一词用得不妥,应为护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