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已出版小说,赞赞赞】小说书单
  • 彪悍萌仙
    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与此同时,充满灵气的天地间衍生了许多不同的物种。充满邪气的魔界,充满灵气的仙界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
    小说《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TXT下载
    “” 仙路难,难于上青天?不怕不怕,潜规则在手,哦不,师父在手,困难全木有。师父,春天到了,桃花怎么还不开呢?交流群号:180410432【狐狸,快到碗里来】验证只需任何一个书中的人物名字即可,欢迎大家。
  • 当板蓝根遇上西兰花
    当板蓝根遇上西兰花119
    “” 作为一棵被人踩死的成精板蓝根也就算了,狗血的是她居然穿越了!还是穿越到只有一日记忆的废材小姐身上,why?什么鬼啊这是!遇到一妖孽。这位妖孽身上味道好亲近,不会也是植物吧。不曾想一失足成千古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对吧。”壮士饶命!“既然如此那就‘煎’了吧!”“啊嘞?!!!”
  • 宦妃天下
    盛世娇宠之契约宠婚的评分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的宝宝
    “”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日久贱人心
    日久贱人心 txt
    “” 女大神横空出世,男桃花悄然绽放。当豪门千金碰到桃花债累累的话唠男当人妖碰上妖人,举行了一场不伦不类的婚礼节操已弃,三观已毁,拿什么拯救你啊,我岌岌可危的良知。————————————出版名《桃花一朵请笑纳》,本书已完稿,与出版双结局,大家可以放心跳坑~
  • 千金农女
    农女千千
    “” 《千金农女》故事提要——叶梓也是无奈的很,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十岁的小姑娘,下面还有一个七岁的妹妹,房屋破烂,吃了上顿没下顿,刚穿越前身的娘还死了。家里极品亲戚一堆,娘死了,连面都没露。等自己发家致富有钱了,什么二叔二婶堂姐堂兄,姑姑奶奶全都冒出来了,叶梓可不是搞慈善的,就算是扔掉也不会给这些…
  • 大神快到碗里来
    厂公大大快到碗里来
    “” 陈耳误闯网神许路的房间,目睹了浴后香艳的他。她本应主动认错、改过自新。却又因一场宿醉,意外被怀孕。结果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神不但包投喂、包住宿、还包教网文。还帮她撕小三、打脸渣男,把她送上人生巅峰。幸福来得太突然,生活不要太美好!且看小萌新的奇葩撩神路!&...
  • 邪帝的金龟小宠
    邪帝的金龟小宠百度百科
    “” 她是一只萌宠。什么?灵狐,狸猫,藏獒?拜托,不是只有长了毛的,才可以叫做萌宠好吧她是一只小金龟。咳咳,不是乌龟,也不是金龟子是金龟!金龟!浑身金光熠熠,璀璨芳华的黄金小龟!————某尊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浑身蜷在金壳里,某尊一时兴起,就对着壳的小洞,和吹气球一样,大口大口的往里面吹气某尊…
  • 好一个国舅爷
    好个国舅爷
    “” 作者:于晴内容简介:天朝有个庞何,宫里人称小国舅,是天朝里最为嚣张的国舅爷!皇上与他交好,恭亲王是他一墙之隔的师父,他的太傅爹还是天朝百年不世出的天下圣儒。他的背景真是雄厚到气死人了!为非作歹的程度更是令人发指!无奈──他强抢民女!官员当没看见。他横行霸道!百姓当没发生。小孩子朝他丢石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