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神秘言情】小说书单
  • 我的鬼丈夫
    我的男配丈夫txt
    “” 周公解梦上说,梦见和别人结婚将会预示着有好事发生。我喜滋滋的在梦里等着和人拜堂,谁知最后被关进了棺材,漆黑的空间里,一只冰凉的手伸进了我的衣服。“娘子,我们洞房吧!”第二天,我发现衣衫不整的躺在了床上【写书不易,麻烦大家支持正版订阅哦~】【如遇到充值
  • 别闹,有鬼呢
    别闹有鬼呢免费读
    “” 七月半,鬼乱窜,阴门大开,万鬼狂欢。每年的这一天,东城区好思佳精神病院都会异乎寻常的热闹。那些声称能见鬼的病友们,有的趴在窗上对着月亮鬼哭狼嚎,有的拿头撞墙撞桌子不死不休,有的趴在床底下或者抱着马桶窃窃私语,有的几个人凑在一块儿群殴。躁动的精神病患者们,将工作人员折腾的疲惫不堪。我趴在好婆…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结局是什么
    “”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我的傲娇鬼夫
    我的傲娇鬼夫txt
    “” #160;#160;#160;#160;刚进这所大学,我经常被人欺负。她们把我敲晕,往学校后山洞里丢。#160;#160;#160;#160;山洞里,我看见了真正的鬼#160;#160;#160;#160;此后,那只鬼就缠上我。说我是他的妻,夜夜要同我缠绵。#160;#160;#160;#…
  • 网购来的阴夫
    网购来的阴夫152
    “” 用我的惨痛经验告诉你们,网购给了差评后再收到莫名其妙的包裹,千万不要打开!我因为给了个差评,店家蓄意报复,竟给我寄来一箱裹尸布,从此我就被他缠上了上架后,每天三章打底,每章两千字,合并为六千字的大章发布。当天累计打赏红酒10杯+1更,当天累计巧克力5个+1更。打赏水晶鞋+1更,南瓜马车+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