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新书仙草】小说书单
  •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刘鑫李雪军《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 “刘大师,我以后应该干什么?”“你适合做包工头,前景不错....”“刘大师,我呢?”“我......”“妹子,你不适合当公主,可以去试一试吊着一个富豪老公。”“朋友,去看看研究火箭飞船什么的,你的未来在星辰大海!!”刘鑫,三金之城的大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刘大师的悠闲人生》还不错的…
  • 重生无冕之王
    重生之无冕之王txt下载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我们要做的不仅是弥补遗憾。因为命运对于重生者来说,不是一场向左或者向右的游戏,而是一条通往成功彼岸的罗马大道。报业大亨强势归来,重启1999,站在命运的拐点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他是导向的旗手,真相的探索者,社会的观察者,人民的守望者,他是崛起都市的无冕之王!微信公众号…
  • 我是九皇子
    我是九皇子 小说
    “” 纷雨下的绵绵山河,朦胧中的人生百态,杨易在繁花盛开时节来到这片魂牵梦绕的异世大陆。兵戈铁马,儿女情长;情或恨永远不会决绝,血和泪从来都是相濡以沫,江山与佳人也总归要在一幅画中方为佳作。江河水为墨,峰峦土作砚,谁人将用命运之笔,绘制这一副嶙峋波澜的江山美人图。杨易一撩长袖,缓缓拨开卷轴,无奈…
  • 帝为天
    帝为天
    “” 身怀华夏九鼎,经历华夏九位帝王一生,成就无上帝皇,铸造旷世天庭。欢迎加入星辰雨VIP书友群,群号:573511624(加群条件,粉丝值达到弟子级别。)星辰雨公众群,群号:528134281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txt无删减精校版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客人你惹不起txt
    “”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下载txt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直播之跟我学修仙
    类似直播之跟我学修仙的小说
    “” 在一间不起眼的直播间,一个半吊子的修仙者正在直播修仙。现学现卖,边教边学,课程颇多,八百一十门。灵地学吐纳,荒野采灵药,海中斗妖兽,闹市炼符箓,灵火炼仙丹,云峰御飞剑至于教的效果怎么样,直播间的观众纷纷表示,有没有一起组队修仙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直播之跟我学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大宋明月
    宋明月宋轻承小说
    “” “天不生公子,千古如长夜。”——岳飞。五花马,千金裘,公子赵皓原可逍遥一生,却不惜举世皆敌,誓与天争,欲扶大厦于将倾之际,如同明月当空,照耀华夏千古。大力丸(小):两个小时内臂力增加五十斤;中召唤符(将):可召唤武力8595的猛将,使用时间:1小时;枪法基础技能书:阅读后增加枪法基本功。各…
  • 人界第一仙
    小说人界第一仙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