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爽文😘】小说书单
  • 毒手巫医
    毒手巫医阅读星
    “流弊的胖子❤❤❤❤” 巫医嫡传孙大为学成下山,圣手救人,毒手杀人,本只想治治病赚赚钱,不料下山开始就麻烦缠身,艳遇不断!艳警花、俏医生、清纯校花、职场御姐、商界女王蜂拥而至,桃花运桃花劫轮番上阵,且看猥琐胖子如何左拥右抱,财色尽收。...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全文
    “系统穿越 超大金手指 绝对爽文❤❤❤❤”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有声
    “原始神秘的部落,生存的故事,最爱~男女老少皆宜❤❤❤❤❤”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txt下载
    “男主灵魂穿越 逗比蠢萌❤❤❤”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txt下载全文下载
    “❤❤❤”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sodu
    “神一般的小师叔❤❤❤”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下载txt笔下文学
    “男主一点点变强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挺精彩的❤❤❤❤”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