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七零好赚钱
    重生八零好赚钱 小说
    “看完了,挺好看的❤️❤️❤️❤️❤️” 前世,乔青莲被渣男和小三恶心,一气之下杀了这对狗男女,自己也自杀身亡。\n这世,乔青莲不想谈爱情。她只想多多赚钱和母亲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有一个恣意的人生。\n然而,先有尚德忠的痴情守候,后有乔清泉的穷追不舍,乔青莲头都大了,我到底该何去何从?\n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0请赐教
    “特别喜欢这个女主,男主好骚气😂❤️❤️❤️❤️”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完整版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黑千金
    黑千金txt电子书下载
    “故事很不错,温馨,搞笑,主要写的是亲情,友情,爱情写的少❤️❤️❤️❤️❤️”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by紫魂txt
    “女强!!!还不错的❤️❤️❤️❤️❤️”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宋少独占婚宠
    松少独占婚宠免费下载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重生之最强千金
    空间重生之最强千金
    “说实话特别不喜欢空间类型的小说,但是这这本真的很好看,男强女强,剧情也是一环扣着一环很精彩❤️❤️❤️❤️❤️”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蜜芽的七十年代
    蜜芽的七十年代小说 百度网盘
    “” 一觉醒来,回到了1969年。压水井嘎嘎作响,墙上的大标语在风中扑簌,她是继八个堂哥之后终于被盼来的那个小丫头。贫穷落后的年代,她却是蜜罐子里冒出的小芽儿,注定被呵护一世。精彩完结文推荐:将军家的小娇娘/半路杀出个侯夫人/盛世娇宠/倾城小佳人/宠后作死日常(点开专栏可看)~~~推荐基友的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国民男生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