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宠宠宠】小说书单
  • 重回八零:媳妇你好甜
    重生八零败家媳妇你好甜全文免费
    “” 家道中落,幼年丧母,结三次婚离两次,病床前无人,临终悔恨。重生八零,一姐霸气归来!改命运,创传奇,撩个帅哥生生娃咳咳,励志没毛病,钱要赚,但是恶趣味的无赖男主表示,找媳妇谈恋爱才是正道~标签重生宠文逆袭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唐如萱温北榛《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苏雨筱坐在田埂上,望着天上层层叠叠的云朵发呆。都说天上鱼鳞般,晒谷不用翻,这样的云朵表示着明天的温度
    “”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免费全文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女贼窃夫:拐个王爷回家去
    小说《女贼窃夫:拐个王爷回家去》TXT百度云
    “” 前世国际大盗,今生下堂妇!切!当惯了锦衣玉食的伸手党谁愿意去做农家女?秦子青命不好,刚穿越就遇到了牢狱之灾;秦子青命好,一出世就遇到了海清官。好说歹说,出了狱,合了离,正了名,改了姓,啊!不对,这个姓没改!秦子青正想来一场女贼出世记什么?海大人入狱了?什么?因为帮她得罪了夫家?冤有头,债有…
  • 娶个大神带回家
    娶个大神带回家全文免费阅读
    “” 五年前,中二病晚期的她在网游里假扮男生套路了一个“妹子”,相处两年就把“妹子”给“抛弃”了;三年后,重新回到游戏,发现那个“妹子”竟然还在!!上线后“妹子”主动坦白了一件事“其实我是男人。”纳尼!这家伙该不会是个弯的吧?骆柯儿纠结了,如果说自己是女人,会不会打击到这位小gay的心呢?于是果…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txt下载书包网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漫画阅读全文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首席大人,超护短!
    小说《首席大人,超护短!》TXT百度云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傲娇男神撩妻忙
    周颖霍承《傲娇男神撩妻忙》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陪在你身边!”临死前,她在心里默默起誓一觉醒来,她竟然重生了!!!前世她脑子有坑,将自己特级高富帅的老公越推越远。哼哼哼!这一世谁也别想拦着她,她要和顾先生生猴子,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据说苏小姐和顾先生最爱的就是在下雪天出门走走,走着走着就白了头(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