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都市无敌宝箱】小说书单
  • 都市恶魔果实系统
    都市恶魔果实系统txt全集下载
    “” 【免费精品】江南医科大学生羽尘,在最绝望的境地中,获得了恶魔果实系统,吃下了两颗恶魔果实。从此他既是医学院的学生,又是玩转花都的超能侠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恶魔果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八一
    “” 大四学生叶秋,一次意外下得到了一款神奇抽奖系统,而且是专门抽取别人的系统:魂戒药老:出自斗破苍穹,炼药无双。图书馆系统:出自天道图书馆,全知全能。美食系统:出自美食供应商,享尽口福。混沌本源:出自武神,练功无瓶颈。红包系统:出自三界红包群,抢神仙红包。依靠着这款神奇的系统,叶秋走上了人生巅…
  • 诸天问道系统
    有声诸天问道系统
    “” 身负系统,问道诸天!平凡少年,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身负诸天问道系统,不断降临各个世界,小说,diànyǐng应有尽有,去探寻,去历练。只问一句可得长生否?!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长城,武状元苏乞儿,琅琊榜,斗破苍穹,吞噬星空书友群qq:25035204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问道系统》还不错的话…
  • 都市之无敌宝箱系统
    都市无敌宝箱下载
    “” 林风,一个大学普通屌丝,意外获得了一个宝箱系统,能够开出诸天万界无数宝贝:开启青铜宝箱成功,获得狂野绿帽一个,变身绿巨人,拳打九州;开启白银宝箱成功,获得茅山术一册,降妖除魔,赶尸御鬼;开启白银宝箱成功,获得钢铁侠战甲一套,变身钢铁侠。诸天万界宝物,尽可获取,且看林风逆袭,迎娶白富美,走上…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gǒu熊系统txt下载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男神抽奖系统
    男神抽奖系统txt全集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shòu宠小说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穿越全能系统
    穿越全能系统小说txt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bī系统叶秋有声小说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校对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