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动漫美少女】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王之最强附身在线阅读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重生都市写轮眼
    重生之都市轮回眼 小说
    “” 重活一世,不必顾忌太多,人生难再来,既然上天给了我这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要把想做的,没做过的,遗憾的,未了的,统统尝试,让自己和自己亲近的人不再留遗憾。ps:“写轮眼”,可以理解为一种独特的眼睛异能,瞳孔变化之后拥有释放幻术,能够将他人催眠,最高等级的幻术“月读”,营造一个虚拟的空间,彻底…
  • 大唐神道
    大唐神道 小说
    “” 姓名:黄俊明道号:百年用滑翔伞扮演天仙,被狂风吹至初唐,并被误认为天仙下凡不为官!开坛讲道!不卜筮!神算无双!且看当代道士混在初唐当神棍.做仙人的故事。企鹅群:129320046......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校对版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精确版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无删减下载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
    重生之契约世界
    “” 这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拍电影,电视剧,不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有更加强大的用处。能够成为契约世界,那就是导演,编剧,演员的成功。这里的修炼不是虚无缥缈的领悟,修练需要在契约世界进行。游走于三国,武将的纵横开阖,文士的奇谋妙计,是炼心,也是修炼气势。遮天世界的寻觅,虚空大帝的传承,寻找九秘的惊险…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小说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开局宇智波之我的外挂电量不足》脑洞文,伪装成精神病院长的精神病穿越到火影,满世界处诊断治疗疯子的故
    “”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