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狐妖小红娘】小说书单
  • 最强兄长系统
    最强兄长系统二
    “” 渡劫身死的白月尘获得了兄长系统,为了恢复修为,必须在各个平行世界作为主角的哥哥,帮助主角完成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崇尚简单粗暴的白月尘采用最直接的办法。《狐妖小红娘》世界“你想要人妖两族有朝一日能够和平共处?没问题,我让你来做他们唯一的王,谁不听就抽谁。”《火影忍者》世界“你是说想永远终结这个…
  • 次元位面大穿梭
    次元位面大穿梭188
    “” 机缘巧合之下,少年踏上了穿梭各个二次元世界,并收集其中次元力量的征途(其实就是带着一大堆二次元能力去各个世界装那啥)总而言之只要你努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得不到!且看少年如何实现梦想,最终成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位面大穿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次元位…
  • 位面因果系统
    小说《位面因果系统》TXT百度云
    “后面” 墨家机关城,白凤见卫庄盖聂不分上下,直接出招偷袭,不巧被端木蓉发现,两人隔空过了一招,却同时发现自己发出的暗器被一只飞来长戈拦下。就在两人回头观看的时候一个少年的声音传了过来:“鬼谷传人比武,谁敢插手。”少年李轩,被坑爹的次元事务所选中,从此开启了扰乱位面因果的旅程,他是鬼谷传人,通灵王,…
  • 无敌之界面灾星
    小说《无敌之界面灾星》TXT下载
    “” 当创世之神无聊随便抓了一位少年之后,问了他有什么愿望通通可以实现,那位少年说了个愿望后,导致紧急通知:各位界面之主请注意了,界面灾星龙井降临,请好好招待防止灾星大闹哦!龙井:既然我被称为灾星,那我也只好将灾星这个称号进行到底!且看龙井如何在各个界面冒(装)险(逼)哦!ps:建立了个书友群,…
  • 东方妖狐录
    东方狐妖小说下载
    “” 穿越成八云蓝的弟弟,九尾妖狐白起参上。在此,吾向世人宣告:“二次元,你们的“哔哔”(消音)来啦!准备迎接风暴吧!无可阻挡,无可违逆,吾即“哔哔哔”(消音)!”哎哟我去,这么霸(zhong)气(er)的台词,怎么被河蟹成这样了。总之,这是一个说干就干的男人纵横二次元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狐妖小红娘之绝世
    狐妖小红娘之绝世之恋
    “” 童言无忌,誓言依旧,怎忆往昔?回眸眷恋已去,断相思,殇逝别离。苦心无奈孤翼,黯樱草凋零。倾天下,敢竭余力,为与斯人共相依!执手同观雪飘絮,化涟漪。依稀梦中记。伤心红瞳铩羽,却难止,刻骨铭心。知音难觅,恍然同偎温馨。再见泪消叶笛,点点滴滴,不曾忘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狐妖小红娘之绝世》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