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绝不能错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名老公带回家有声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总裁的私有宝贝
    男主女主是慕遥,黎北辰,陈泽的小说是什么
    “” 人人都知道,黎北辰有个未婚妻,青梅竹马,宠溺至极。只要她想做的,他都惯着;只要她想要的,他都会给。他宠她、护她、助她只在所有人看得见的地方"
  • 权少蜜宠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燕涵,裴东宸,路伟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不过只是一个可怜的乖乖女,竟然被自己的男朋友扒光弄晕献给了领导。她的人生愿望不过是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辈子。怎奈遇到个不讲道理,高高在上,傲视商界的天才霸主。你以为帅气又多金,温柔又体贴就可以为所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少蜜宠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权…
  • 恶魔少爷别吻我
    男主女主是韩七录,莫昕薇,萧明洛的小说是什么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
    顾少宠妻成瘾颜苏免费阅读
    “”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颜苏
  • 拒嫁天王老公
    书包网拒嫁天王老公
    “” 她只想弄个假绯闻,却误惹真男神。都说素有“冷帝”之称的娱乐天王冷子墨冷血无情,可是为什么,偏偏对她缠住不放“冷子墨,你放手,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低吼。一旁,精致小男孩脸上有着不逊于他的冷厉,“放开我妈妈,否则,后果自负!”【本文持续更新中,如果遇到显示完结的现象,可以删掉收藏,重新搜索…
  • 时光与你共缠绵
    小说 总裁大人放肆爱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韩降雪txt下载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