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优质书单》质量小说,已阅,类现实真实小说】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txt下载 小说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纹身师
    程游纹身师小说
    “” 毕业后的我开了一间纹身店,专门给有“需要”的人服务;当一天来了一名神秘的客人,提出要找我师傅纹“阴阳绣”,我被卷入了娱乐圈最大的恶灵附身案而失踪二年多的师傅也忽然出现,让我赶赴闽南。
  • 鬼抬轿
    五鬼抬轿小说章节
    “” 我叫吴天,跟二肥、老黑是江州的三个小混混。我没什么太大的志向,只想做个安静的小混混,泡个小妞,赚点小钱。麻痹的,为什么赚钱收到冥币,泡妞撞见女鬼?为了生活,我只能拿起一本《鬼书》,开始了神棍之路。我在江州古墓跟鬼女拜天地,南洋斗邪降师,东港监狱除妖。鬼抬轿,过阴桥,一本《鬼书》碾压十方道!…
  • 民间异闻录
    小说《民间异闻录》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间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走尸档案
    走尸档案免费全本txt全集下载
    “” ()()走尸档案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失踪吗?你知道这些失踪者最后大部分都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吗?你希望找到他们的下落吗?我认识这样一群人,并且无意间加入其中,他们懂得古老相传的炼尸寻人秘术,一个生辰八字、一件失踪者的物品,利用易占起卜,奇门遁甲,鬼神之术,另失踪的活人和死人无所遁形!一天,一个…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欧宁txt百度云
    “”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 危险拍档
    危险拍档主要内容
    “” 警察有同事为伍、罪犯有同伙结伴。他们天生为敌、水火不容。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既是警察的搭档、又是罪犯的同伙。他们是线人。他们是最危险的拍档。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危险
  • 冷血法医
    冷血法医免费txt
    “” 我是一个孤儿,天性冷淡。命运安排我遇到吕洁,随着她一起进入法医专业。即将毕业前,学校里发生一起恐怖血案,吕洁失踪,生死不明。我从天堂坠入黑暗,灵魂深处的恶魔蠢蠢欲动。毕业之后,我成为一名法医,上班第一天,就遇到惊天大案,销声匿迹多年的红衣杀手重出江湖。一路走来,看到太多人性丑恶,我更加向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