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超甜宠文:D】小说书单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最好的你免费阅读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很久 清音墨影txt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半夏半暖半倾城
    半夏半暖半倾城免费阅读
    “” 半夏半暖半倾城(漠瑾汐)
  • 我愿春风款款来
    我愿春风款款来全文免费阅读
    “” 顾若光第一次遇见祁言,他正在女生宿舍楼下遛一只品种纯正,血统高贵的泰迪犬;第二次见面,他自告奋勇来她们院当人体模特,一本正经的评论她的画:“腹肌画得不错。”第三次见面,他揽着她的腰装懵懂,问她:“占便宜是不是这个意思”第四五次见面,他直接在本子上唰唰写下一句话向她告白,吓得她落荒而逃,等到…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上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txt百度云
    “很纯粹的爱情,让我看了之后也好想去医院看看有没有帅哥医生●v●”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小说阅读
    “很喜欢的***( ̄ิ∀  ̄ิ๑)”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书包
    “猫的书,很久之前就开始看了,一看就上瘾♬︎*(๑ºั╰︎╯︎ºั๑)♡︎”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