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轻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富二代带极品女友
    “随便看看~”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
    “随便看看~”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随便看看~”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全集下载
    “随便看看~”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弑天刃
    弑天刃txt免费完结下载
    “随便看看~” 兄弟姐妹们,好久不见,我们的新书来啦!鹰击长空,鱼跃龙门,熊咆虎啸,万物皆有灵。末法之极,磁极轮转,世界变迁。曾经那个熟悉的世界,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当神话变成现实,当传说不再神秘,世界无疆,热血永恒。明天上午,准时发布,大家记得收藏投票支持啊!...
  • 大主宰
    大主宰
    “随便看看~”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极品大太监
    极品大太监txt免费下载
    “随便看看~” 贪财好||色但却精通书法书画的典当行小职员梁薪穿越到北宋深宫之中成为一名没有净身的小太监。一方面梁薪惑乱宫闱,另一方面他又深得皇上赵佶的信任,成为皇宫太监第一人。为了不让靖康之耻重现,梁薪从宫中逐渐走到宫外。他建立东西二厂,监察天下百官。他筹建皇家军校,以致大宋所有武将都是他的门生。他收服…
  • 懒惰哥哥、首席妹妹、魔法学院?
    小说《懒惰哥哥、首席妹妹、魔法学院?》TXT百度云
    “好看” 新作《天才大师姐是我前世夙敌》更新中,请趁热收藏!——21世纪中叶是一个魔法与科学并驱的世界。被誉为世界最强魔法师的妹妹白凌月,和哥哥严凌轩,这是一个以兄妹相亲相爱为中心展开的王道故事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528
    “乱的书”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