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虐心Boss文 宠文】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txt全文下载
    “舒小爱是一个巫师 在老公出轨后 他遇到了钟御琛 前男友慕迅尧 两千多年前的师傅冥夜 有点玄幻的感觉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旧爱新婚
    旧爱新婚txt微盘
    “超级超级虐 久别重逢 因误会分开六年 林桑榆和祁西恒的爱情 太多的心酸 林桑榆离开的六年 五年在受哥哥的折磨 被打断了手 怀了孩子被打到流产 后来逃了出来 可是后来又差点死了 也羡慕她有一个好闺密” 六年前的靳西恒一无所有,但他有牛皮糖一样黏他的林桑榆。后来,她的背叛惊天动地,而他等到最后,只等来她的销声匿迹。六年后再见,他是渝城只手遮天的男人,而她沦落成他手里的小职员。他霸道残忍的掌控了她的一切,工作、生活。“除了钱,你最爱的是我对吗?”他逼退她到墙角,笑的异常讽刺。她成为他不见光的…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南风知我意小说
    “虐心 久别重逢 因误会分开 庄奈奈”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小说《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TXT下载
    “挺虐的 但我觉得有点多没看完 男的以为女主是害死了他以前喜欢的人 那人也是女主的妹妹 但特别有心机 后来那女的回来了 各种事导致女主流产 女主和男主离婚走了 三年后又回来了”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天价弃妻,总裁请止步
    总裁请止步天价弃妻
    “” 二十周岁生日那天,乔辛雅嫁给了一个素未谋面却名动全城的男人。他叫慕子昇。G市首富金融界大亨的二公子,慕氏集团未来的继承人。新婚夜,一室旖旎。女孩蜕变成女人的那刻,乔辛雅想既然嫁了,纵使是无爱婚姻,也该来之安之,不曾想——翌日醒来,慕子昇端坐在沙发上,神情冷漠,“替我生个孩子,生完后,我还你…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皇后太坑人全本下载书包网
    “虐 宠 皇莆熠和赫连非夜 又虐又宠 超好看”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 妾色
    小说《妾sè》TXT百度云
    “虐”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骄妻
    “好长时间了 不太记得了 就记得姐姐把妈妈带走了 让妹妹帮她嫁 后来男主知道女主的身份 女主的姐姐回来了 让妹妹退出 再后来姐姐因为癌症死了 男主和女主在一起”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名门止步黒帝的复制宠儿txt
    “虐心 项欲天和江唯一 真心觉得挺虐的”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 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
    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大结局
    “虐心 司野桀男主的名字 挺喜欢的 只记得男主和女主误会 女主跳海 后来回国重逢”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我答应你所有要求!”幽暗房间,男人睥睨瑟瑟发抖的猎物:“你,如何让我信服是出自真心实意?”女人颤抖的手指轻轻一划,裙子应声而落,姣好的身体展露无遗:“这样够吗?”他是玩世不恭的京中权贵,她是寄人篱下乖巧隐忍的孤女,被算计的成人礼,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