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看过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全本下载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时光说爱你木一单txt百度云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正版阅读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下载宝书网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陈若佩刘梅《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萌妻养成方程式
    盟妻养成方式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温水煮沫沫
    温水煮沫沫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小说《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TXT百度云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逆袭女配来了
    “”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宠妻日常 小说txt
    “”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