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看看】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网盘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完整版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闭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婚久情已深
    婚久情已深下载网盘
    “” 【宠文暖文,求收求戳】“姐,我替你去看了,殷少跟传闻的不一样,帅气温柔,也很绅士!”“哥,华家大小姐我见了,清纯柔美,像是乖乖女,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神秘诡谲,传言俊美如斯,富可敌国,却身残心缺,以致个性孤僻,年过三十未婚!她,华家大小姐,貌美如花,却声名狼藉,年近二八,无人敢娶剩女…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在线阅读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
    年玉楚倾小说
    “” 关于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前世,她女扮男装,浴血沙场,杀戮漫天,助他称帝,只为和他长相厮守。他淡泊名利,潜藏野心,为夺帝位,他以情诱之。她美人蛇蝎,恶毒伪善。大局初定,她没了用处,他们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大婚当日,她在血泊中立下血咒。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这一世,她以女子身份示人,斗嫡…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全免费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霸道少爷:Dear,让我宠你!
    霸道少爷宠我小说
    “” 她,父母双亡还欠下一屁股债,为了讨生活,边学习边兼职打工......他,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看谁都是不屑的,对什么都没兴趣......他们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可命运的捉弄,让他们有了交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少爷:Dear,让我宠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在线阅读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潜入皇家美男团
    潜入皇家美男团免费阅读
    “” 她被他囚禁,终于逃脱,又遇上那一个个的美男,本以为成功逃脱,却又再次被他抓住。“奕儿,再敢逃跑,小心我收拾你。”不止如此,他竟然说:“你不该姓‘洛’”她到底是谁?时别三年,本以为已经死掉的她以当红歌星的身份华丽归来,这一次她要让所有人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女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