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甜蜜宠文来袭,穿越】小说书单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免费读
    “从开始追到完结,女主性格很直爽,三观很直,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没有太多的误会,也没有太多的与极品亲戚的纠缠,不会让人有憋屈的感觉。”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婚情告急:总裁请别撩
    危爱掠情步步伤全文下载
    “推荐大家来读,必看神作哟。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浅晓萱的作品都很不错,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不错,很不错,很不错,很不错,很不错” 小三,婚变,阴谋,屈辱我被渣夫算计,小三,婆婆联手上阵他出身豪门世家,商业巨头,腹黑凌厉,却执我之手,开启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斗小三,虐渣夫,各种精彩画面纷坛呈现,欢迎入坑阅读)《婚情告急:总裁请别撩》阅读地址ak6/book/9194htl小三,婚变,阴谋,屈辱我被渣夫算计,小三,…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小说 厉少 夫人又闯祸了
    “由开始的讨厌到后期的不离不弃,情节起伏很好,尤其是女主人公敢爱敢恨的性格很招人喜欢,也很羡慕女主人公能找到那么好的老公,”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八十年代之娇花[穿书]
    八十年代之娇花txt免费下载
    “真的很推荐这本书。超赞的,不是那种一上来就各种逆风翻盘的那种文章,内容写的很充实,笔法细腻,强力推荐这本书,真的很棒,看得我舍不得放下手机,一天到晚都在看。” 待开新文求收藏!《九零悠闲女配》《穿成反派的灰姑娘》——宋月明是十里八乡最娇气的姑娘,嫁了人也不下地干活。但谁也不知道宋月明是穿成了八十年代军嫂文里跳河而死的同名女配,救她的人是邻村命最硬的汉子卫云开,也是女主未来的金手指哥哥。新婚那晚,宋月明含泪说:“你要是不喜欢我,过几年咱俩就离婚。”…
  • 福宝的七十年代
    福宝的四十年代
    “虐,甜蜜,宠文” 聂老三家得了一对龙凤胎后,不想养福宝了,他们说福宝是扫把星。生产大队里没人要她,顾家抓阄抓中了那个“福”字,不得已收养了福宝。聂老三媳妇掐着腰骂:谁爱养谁养,谁养谁倒了八辈子楣!聂老三闺女生银暗暗地想:这辈子,把你赶走,你曾经在聂家享受过的一切,都属于我。可是他们谁也没想到,自从福宝到了顾…
  • 后娘最彪悍
    后娘最彪悍 txt 下载
    “笑的时候跟羊癫疯似的,哭的时候稀里哗啦的,都不知道是自己的泪点太低还是笑点太低。” 陈丽娜重生了,还提前十五年遇到那个疼自己疼到入骨的男人于是不顾他养着仨儿子,个个儿将来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反派,果断追到手再说打算疼他疼到骨子里,再替他教养好了几个孩子,弥补前世的遗憾可这男人一幅中二模样,视撩不见,坐怀不乱,稳如泰山呵~陈丽娜在天天和小反派们斗智斗勇的同时,笑的很开心,男人如…
  •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入骨宠妻误嫁天价老公免费
    “倾城一世,只为一人,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愿叶澜成,安之素永远甜蜜,愿不在有人打扰他们十人的婚姻。” 豪门第一宠婚安之素小说介绍第一次见,她七岁,他十二岁。他被人追杀,她救了他。第二次见,她十岁,他十五岁。她母亲的葬礼,他给了她一块古玉,承诺她那是信物。第三次见,她二十五岁,他三十岁。她未嫁,他未娶。她不想嫁他,他却想娶她。第四次见,她着旗袍,他穿西服。他们的第一张合照,印在了结婚证上。素…
  • 梦回大清
    梦回大清续txt下载
    “好看” 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穿越时空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历史与现实扑朔迷离,相爱与相伤难以取舍,爱恨情仇间何去何从?在既…
  • 七零之悍妇当家
    七零之悍妇当家txt全集
    “我真的是很无语,他们两个居然在一起,男主根本配不上女主,女主付出了太多真的很狗血。” 一觉醒来林岚穿成一个乡村泼妇。原主作天作地毁了丈夫的大好前途,孩子一个个养成大反派,实力演绎毁三代。林岚表示这么凶残,宝宝选择狗带——可惜回不去,离不开,为了后半生幸福只能正面杠咯。那啥,谁说孩子是小天使,明明都是小恶魔!林岚表示蹬鼻子上脸,不能惯着!撸起袖子先收拾熊崽子改变未来悲惨结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