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风行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OK】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变形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我在废土捡垃圾
    我在废土捡垃圾无弹窗
    “” (改自辐射背景的中式网游)反正我是第一次玩游戏,好事怎么就不断赖上我?捡把破枪,居然能分解;捡条狼狗,竟然是唯一的;捡个女友,谁想到是个校花;捡大把朋友,个个都是富二代,天天硬是给我塞钱。我发誓,我真的不想装逼!朋友:“哥,你那动力装甲怎么卖?”我:“自己人,卖什么卖,随便挑一件。”哗啦一…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中谁与争锋
    “”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