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书友202103017536093444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时空】小说书单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无弹窗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神医枭妃
    神医枭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神医枭妃-夜九辰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洞房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小说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小说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小说神医小毒妃皇叔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