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挽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全集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帝少蜜爱之神棍小娇妻
    帝少蜜爱之神棍小娇妻阅读
    “” 一场离奇的死亡,带给她一个全新的人生。开天眼,通阴阳,两界畅行。铁口启,断生死,人鬼皆准。天道乱,参不透,恶鬼入阳。缪如茵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死后重生。天机不显,自此便踏上一条与前世截然不同的路。从此后她铁判令在手,纵横阴阳,笑看人间百态。恶人挡路,她笑容浅淡,竟想拦她,真当你是九命猫妖?猛…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全文免费阅读完结篇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