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雪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有好东西哦!】小说书单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图片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宠物小精灵之本源传奇
    宠物小精灵之御龙传奇
    “” 一个少年被创世神阿尔宙斯、时间之神帝牙鲁卡和空间之神帕路奇犽合力带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后,与创世神达成协议,帮其寻找这个世界所谓的本源!那么,就意味着他将会和小智一般,踏遍每一个地区!但是他有着丰富的口袋知识他对剧情无比熟悉他还有着无比坚挺好吧,超超级巨挺的后台那么你说他将会把这个世界捣鼓成什…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古言版在线阅读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