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贾慧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窝窝盘书】小说书单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有点荫
    “”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清朝穿越记
    穿越清朝记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 在清朝的生活
    在清朝重生生活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这是写一位对历史不了解,却成了清穿女的故事;这是写一位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却嫁给雍正的故事;既来之则安之,看不一样的钮祜禄氏。?新文《朱明画卷》正在连载中,请支持!】一次野营失足,她魂堕大明。一次替代人生,她载入历史。一次阴差阳错,她嫁给朱棣。朱明生活画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