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司徒落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 陪你到老 小说
    “”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上官凝景逸辰全文免费
    “”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小说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 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乔小若司天琛《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 (甜宠文)衰!给自己喂了春药去上男神,结果上错床睡了男神的小叔叔。体个检还被安排相亲,转身走错房间相到了男神的小叔叔。“小叔叔你也找不到对象?我给你介绍一个呗,胸大无脑的那种你喜欢吗?”在被逼至墙角之后,乔小若战战兢兢的赔笑。“喂喂喂,你扒我衣服做什么?”某小叔叔眉毛微挑,十分满意的松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