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临风乱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同人】小说书单
  • 最强泷影
    小说《最强泷影》TXT百度云
    “可以让你体会到木叶外的异域风光强者的无敌和高手寂寞” 五大忍村有六个不是常识吗?!五影会谈?对不起,现在是六影会谈!拯救世界?等等,对村子没好处系统不给奖励,要不你们支援点物资?血继也行啊!斑:起舞吧!无限月读!什么?初代目泷影还他妈没死?黑绝:复活吧,妈妈!什么?初代目泷影夺走了神树本源?把神树种到泷隐村去了?来,泷影爷爷教你们种田,须左能…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手机阅读
    “火影和海贼王的纠纷?恶魔能量赐给与他人呵呵,主角就是要龙傲天。”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趣笔阁
    “第一代阿修罗和因陀罗的传人认他为师傅,一手雷盾和刀术走遍天下”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下载器书网
    “废材主角穿越到火影世界遇恶魔果实看他怎样用海贼王中的恶魔果实在火影中闯出一片天地”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