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昊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异界之复制专家
    小说《异界之复制专家》TXT百度云
    “以前的经典之作,最近重新阅读,重新回味,推荐” “蜀山藏宝阁”是置放了,诸如仙家克星打神鞭、超级防御法宝杏黄旗,等诸多蜀山看家法宝的建筑。一个会“复制”异能的前中国龙组成员,他竟然疯狂的打包复制整个“蜀山藏宝阁”。虽然最后关头,他被护宝真仙发现,天雷轰往异界,不过完成度百分之八十的“蜀山藏宝阁进度条”仍然在他脑中。一旦完成脑中的“蜀山藏…
  • 魔临
    郑凡梁程《魔临》
    “适合喜欢玄幻神鬼的人阅读,很推荐,很喜欢”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后传
    “适合喜欢穿越的人看,比较励志,更新也比较给力”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