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谁动了我的奶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洁癖党,全是推荐,男主身心干净,必须干净⚔︎⚔︎】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宿主病娇系统求轻宠
    “萌点:①男女主身心干净。 ②女主是个系统,也是个萌妹子,爱吃鸡腿,很好养😂,不圣母。 ③男主实力强大,各种宠着爱着女主,只对她服软。 雷点:①文笔不大好,文风有些白😂 ②有一个位面男主的任务是要娶女配,但是男主从接到这个任务就开始着手调查女配,并且做好任务失败的准备,看着书友说这里有些思想雷,我就把这个雷点提出来说下 ③女主有时候有些矫情和弱智😂。 其他:①一对一,已上架,正在连载 ②更新慢🤣”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阅读
    “萌点:男主身心干净,目前来看,和其他女人真的是一点牵扯都没有,而且人设也很棒。 雷点:①就是女主我觉得很圣母,文中说是善良,但是对于一个企图强暴女主,女主还原谅他了,此种例子还挺多的 ②情商低,女主对于男n号对她有恶意企图察觉不到,傻乎乎的凑上去。 善良加上有智商就很出彩了,善良加上傻那就🌚🌚。 其他:女主很弱,系统也弱,男主全靠自己努力奋斗摆脱窘境,日常脑补女主很爱很爱自己降低自己黑化值。 一对一,已上架,正在连载。 整体:男主人设很出彩,对于有此洁度男主的文很少了🤣🤣🤣”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全文免费阅读
    “萌点:男主身心干净,很干净,专一深情强大,还带点点小可爱,男主塑造的很好。 其他:女主人设上是个软妹子,其实可以徒手掰掉门把手的大力女,塑造的出彩程度不及男主,因为才第一个位面,我就有点回忆不起女主是啥样了😂,只觉得还可以。 一对一,免费期,正在连载”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娇
    “萌点:①男女主身心干净,很干净。 文风是甜甜的小暖文。 ②女主是个撒娇精小甜包,直白可爱的不行,但不是傻白甜,女主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很让人爱。 ③男主是个向*女主*葵,会一本正经的求宠爱求亲亲,心里爱的不行,却告诉自己要矜持的大佬也很可爱,哈哈哈。 雷点:①男主有些时候有些别扭, ②有时阐述心理活动过多,强行煽情。 其他:一对一,正是免费期,正在连载”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