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静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书就来看!保你看过狠想再看!】小说书单
  • 魔妃独尊
    魔妃重来邪尊来暖床
    “穿越也可以狠有爱!有你想不到的!快点来看哦!”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爆宠神shòu 王爷求收养
    “请求收下我的……,你看到没有呢?!这可是狠多很多好看的哦?!”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 浴火重生之鬼医妖后
    浴为重生之鬼医妖后
    “重身后可以换个身份在活一世!这也是可以狠有爱滴呢?!” 本文一对一宠文,一生一世一双人。前世白天,她是首屈一指的整容医生,享誉世界,黑夜,她是闻名世界的千面杀手,被誉为千面妖女,她的生活充满了谎言,内心却保留着一颗最本真的心,没想到最后却死在了她唯一信任的人手中。今生本以为找回了从未享受过的亲情,却看着唯一疼爱自己的人死在怀中,她只能无力的看着…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宠爱你护着你,为你想干啥就干啥,你还想咋滴呢?!快来看吧?!”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妖娆绝sè鬼医至
    “鬼医好霸气好美丽好幸福!谁告诉我她那么美是谁给滴?!”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小萌妃邪帝要抱抱下载
    “想你好想你美丽,花如你那般美好!如玉般清新雅致!”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炼丹师纨绔九小姐txt下载
    “岁月静好也不如你那么美好!有家如女初长成,望你远远看着就会想……”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结婚之后小说
    “萌萌哒好(✪▽✪)可爱滴!重生可以报仇,可以再次爱自己最爱的人,可以好好珍惜他们保护他们,这不是一种狠幸福的事嘛?!”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家媳
    “又是重生的宝宝,可是再活一次真的就可以改变一生嘛?!”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上有声小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你如果可以多次选择的话,你会选择咋样?!”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