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风清透心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暴兵流,召唤流,有些漫威的】小说书单
  • 神级幸运星
    武侠之神级幸运星免费阅读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新笔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直播之独闯天涯txt免费下载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系上红领巾,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玛…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123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全文在线阅读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美漫之最强系统
    美漫之最强系统txt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娱乐主播txt下载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评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世界的奶爸餐厅txt下载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小说《变身荒野女主播》TXT百度云
    “都挺好看的,这么多本怎么写这么多简介”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