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艾爹的橙子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txt
    “女主苏糖,双洁,宠宠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经被boss锁定
    “女主阮绵绵,男主同个人。”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小说《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TXT下载
    “女主向晚,快来领走在本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社会你晚姐,话少路子野。大白很怀念以前的向晚,那时,她傻,她白,虽然她不甜。总之不会像现在的她一样,甚至上演手撕系统现场!!!高冷将军:“我正一点一点倾心于她。”人妻晚:“将军,人生如戏,逢场作戏。”天才少年:“我居然对机甲有了反应?”机甲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