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临水照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和总裁隐婚之后
    小说《我和总裁隐婚之后》TXT百度云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她是神秘继承人,被算计替嫁给陆鹤琛的牌位。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男配求你别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小说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嫡女荣华路
    男主女主是谢青梓,卫泽,陆老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作为谢家嫡长女,千娇万宠了十多年,临了忽然发现原来自己竟不是谢家人。谢青梓有些接受不得,但是什么都可以还给那位真正的谢家女,但是未婚夫也能让吗?她从此就要卑微如蝼蚁的活着,面对旁人的讥诮嘲笑吗?非也非也,纵风雨临头,她亦不能低了头,弯了腰,她仍是要步步向前,一路荣华!读者群号:292903…
  • 倾世神医:傲娇帝尊,强势撩
    倾世神医傲娇帝尊强势撩小说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现代异能者穿越成镇国将军府上大名鼎鼎的废柴大小姐,无盐貌丑?开玩笑,封印一除,倾国倾城,美男甩都甩不掉,灵根俱毁?天生异能,医毒双绝,一根白针能医死人骨,就连上古神兽都追着当跟班,姻缘被抢?笑话,渣男随便送!却不小心惹上某个神秘帝尊,“那啥,咱两不熟”高傲如神祇的男人轻掀薄唇“喝了本尊的血…
  • 霍先生,我们结婚吧
    霍先生结果吧免费阅读全文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一年前,她被陷害,公司濒临破产,名声狼藉,无奈之下嫁给了霍靖北他冷酷深沉,心狠手辣,婚后,对她相敬如宾,尊重有加后来,在她以为婚姻即将结束的时候——霍靖北:“试婚一年了,你有什么想法?”风千柠蹙眉:“什么意思?”霍靖北搁下文件,抬眸眯着她,“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相爱生子为目…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系统黑化boss请淡定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街的初恋日记txt免费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总裁大人 第一宠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恰巧是你宫焰
    “个人觉得很好看的书,欢迎大家收藏阅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