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男喃难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玄幻小说必看(爽文,系统,异界)】小说书单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重生老虎小说
    “这本书还可以 但是有些腹黑,开始让我感到猪角贱贱的,后来才步入正轨。有意者看一下.”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我有一座末日城
    我有座末日城txt下载
    “文笔细腻,吊人胃口,让人感觉像飞了一样。” “这到底是游戏,还是被外星人给弄穿越了?”“太恐怖了,在游戏中死去的人,现实世界中,竟然也会死亡!”“嘶,整座城市都是我的,竟然还有东西能够带出游戏,带到现实世界中,这简直”宋健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空荡荡的城市中穿行,和他为伴的,是一只只变异丧尸和怪物,而他现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如何在这样一座…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技术流,系统流,感觉不错,有意者可以看一下,文笔很细腻,嗯,就是有点腹黑。”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无敌丧尸进化系统
    无敌丧尸进化系统
    “力荐,力荐,力荐,非常的好看,嗯,可以说是,文笔细腻,很出彩很出彩,所以,希望大家看一下,支持一下作者,作者也很不容易。” 末世来临,苏琼被丧尸感染,意外获得无敌丧尸进化系统,从此崛起于黑暗之中!“警告,警告,苏琼又带着丧尸群来进攻基地了!!!”非圣母文!【推荐朋友的一本书《我的厕所通末世》】【本书为非套路末日文,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