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洛行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历史),快穿,耽美1v1】小说书单
  • 我混模特圈的
    模特 演艺圈的漫画
    “轻松,无虐,温馨. 不需要轰轰烈烈,细水长流,平淡但不平凡。”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海月明珠
    海月明珠免费阅读
    “历史与想象的结合,宸妃一概以往的性格,皇太极的一见钟情,脱离历史轨迹的爱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这是一段没有孝庄扭曲的历史,这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这是一位成熟睿智的开国皇帝,这是一名幸福一生娇媚的女人,这是众多历史人物粉墨登场的时代,在风起云涌的明末清初历史时空中,宸妃海兰珠和皇太极之间的爱情到底是何模样?众说纷纭之间,是有情?还是无情?演绎一段幸福完美的爱情故事。特别感谢念爱…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小说免费阅读
    “清穿,朴实,谁能不对专情的四爷动心呢?”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