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公子世称九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嗷嗷嗷小铺】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百度云
    “这个虽然看过一点点,但还是好看的啦^O^”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个腻还是不错滴哇,我推荐给大家哇^O^”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小说免费阅读
    “还是没看过腻,不过值得推荐给大家看看^O^”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陆亦初,祁慕琛,安德鲁的小说是什么
    “没看过滴一本书,应该还是很好看的拔^O^” (全文免费,更新不定,女扮男装)三年前,她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三年后,一只小包子举着牌子堵在陆影帝公司门口认亲。“想要你妈咪认回你,就要学会利用舆论造势!”于是陆亦初一夜之间从男神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渣男”陆影帝自认能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想到偏偏栽到了一个男人手里:“祁先生,睁大你的单身…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国民男神是女神九少请指教
    “这个,炒鸡好看滴哦(个人意见)推荐哇^O^”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高冷漓殿狠腹黑
    作者夜飞轻高冷漓殿
    “这个你萌慢慢的细细的看,相信会好看滴^O^”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无理由支持的哇♥^O^^O^♥超赞滴”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