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旧人不覆,良人未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男主女主是莲萱,苏梦忱,天晟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邪帝要抱抱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的txt下载
    “喜欢……………………刚看几章……………………”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txt
    “喜欢………………,,,” 她是女扮男装的帝王,死后醒来就被人挖心抛尸,临死前神秘男人将她捡了回去。“我给你新生,你拜我为师,今后你听我的,为我所掌控。”男人待她百年温柔如一日,陪她踏破山河,杀尽欺她之人,鞭打混蛋渣男,手撕超级白莲花。一开始她想超过他,摆脱他的控制,后来她只想不顾一切后果,占有他!前世她不通情爱,今…
  • 掌珠
    掌珠有声小说免费听
    “喜欢………………………………………………………………”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娘娘她恃美生娇
    美娇娘免费阅读
    “喜欢……………………………………………………”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纨绔俏医妃喜结良缘百度云
    “喜欢,慢热…….…………………………………………”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很甜……………………………………”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完整版
    “喜欢.……………………………………………………………………”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重生嫡女有空间
    重生空间之嫡女有空间
    “喜欢…………………………………………………………”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