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涂山雨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狐妖】小说书单
  •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
    穿越狐妖小红娘女主东方秦兰小说
    “..................................................懒得写[emot=default,14/]” 简介需要二十个字,这里一共二十个字吧。(不擅长写简介,无论怎么写,过一段时间来看,都莫名的尬。)10033728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同人小说
    “..........呵呵”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八零
    “真的好看!!!!!!”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继承天劫
    继承天劫1003继承天劫
    “.........[emot=default,01/]呵呵”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狐妖开始兴风作浪
    从狐妖开始兴风作浪简介
    “不错味道好极了🌟👏🌟” 墨阳:交出续缘之物,饶尔等性命!涂山红红:二货道士,交给你了,搞定这个妖道,不然今晚没饭吃。涂山容容:姐姐你这样做可是违反续缘守则的哦!本故事不会写成无脑碾压流,但你会在这里看到狐妖世界的最真实一面。漫画原著里的圈内圈外世界将是本书后续的重点情节!本作的其它世界其实都是狐妖世界的衍生,彼此…
  • 木叶之千夜传说
    小说《木叶之千夜传说》TXT百度云
    “累啊........” 我是月光千夜,人送外号木叶村的闷棍王!3岁就把赤血辣椒玖辛奈忽悠的为自己放血。4岁开始敲闷棍。5岁就把暗部撂倒在家门口。6岁已经开始支配整个忍者学校。斑爷含着泪说:“敲闷棍!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书友群:390591930
  • 扛着鲛肌闯木叶
    扛着绞肌闯木叶txt下载
    “.........好” “系统,开启忍术兑换商店。”【忍术兑换商店已开启。警告,检测到宿主查克拉余量不足20/100000,无法供养本鲛肌系统,请宿主尽快找寻忍者战斗并吞噬查克拉,否则本鲛肌系统即将噬主,威胁宿主生命安全!】“?!!”【收到来自漩涡鸣人的6666点查克拉,供养鲛肌系统扣除2333点,剩余查克拉可兑…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小说《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TXT百度云
    “本来不错但作者跑了[emot=default,02/]”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木叶之强化大师
    小说《木叶之强化大师》TXT百度云
    “不错不错人物有趣[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穿越火影世界,开局获得金手指。不仅可以强化忍术,忍具,就连血继限界也能够强化。叮:您的s级忍术风遁·螺旋手里剑强化成功→真·风遁·螺旋手里剑(ss级)。叮:您的木叶秘术千年杀强化成功→万年杀“系统,我没有写轮眼,我没有各种血继限界怎么办?”叮:您15视力的眼睛强化成功,开启进化分支:一勾玉…
  • 狐妖之幽冥妖帝
    小说《狐妖之幽冥妖帝》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啊好[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圣帝重生狐妖小红娘位面,这一世,我必为妖族而战!我愿杀人无数我愿毁灭苍生我愿这世界没有白天让黑夜降临世间让黑暗降落大地但在我的心中,拥有一份光明,留给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伴侣。为了他们,杀出个苍穹赤红那又如何,杀出个血流成河那又怎样,杀出个三界至尊,杀出个让天道也要忌惮,也要后退的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