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Devil~b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凉夏日】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甜妻老公上天
    “女主很傻,很天真,唯独缺少恋爱脑筋,一起看男主剧场实力护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小可爱有点拽
    小可爱别拽
    “快穿,女扮男装,青梅竹马,(很不错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我的黑月光女友
    小说《我的黑月光女友》TXT下载
    “甜宠爽文,一起快进娱乐圈,来和女主虐渣渣✘” 据说每个男人生命里都有一道白月光,娴静,美好,甜美着整个青春的回忆。粟融珵生命里的特么为毛是只黑月光?从五岁开始就在他的天空打雷下雨,将他从此后的人生都照得暗无天日,惨绝人寰回忆?呵呵!回忆多少钱一斤?我给你钱,都卖给你好不好?奶奶:绾绾,粟融珵你还记得吗?他从国外回来了!辛绾:粟融珵谁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 txt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如果有人说爱你,记得报我的名字” 暗恋一个人,苦等六年,唱一个人的独角戏,不负有心人,我走进你的心里,“欢迎光临,我的心””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