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月月睡着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的娱乐圈、快穿、清穿…等】小说书单
  • 旺夫小哑妻
    旺夫小哑妻全文免费txt下载
    “双洁,本土男女主,非穿越重生流,男主走科举官场,女主主后宅同样官场辅助男主,是一步步成长的,想看逆袭打脸流的慎入” 新文已开《小宝寻亲记》小可爱们请挪步^_^——上河村最有学问的宋家三郎娶了个小哑妻。小哑妻身段好,模样俏,是十里八村出了名的美人,就是不会说话。继母说她便宜,五两银子就能换——温婉白眼。妯娌笑她命苦,被人欺负都还不了口——温婉白眼。算命先生说她旺夫,将来必定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温婉眉开眼笑…
  • 本宫身边趣多多
    本宫身边趣多多评论
    “我只能说,你可以把这本书当做清穿看😂不过老实说还是有点虐的,而且作者为了避免考据党,最多只能算是清朝的平行世界” 一世荣华的恒帝端妃寿终正寝,竟又回到七岁初入宫时。重活一世,再见小冤家,你给我站住,让本宫捏捏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绵绣清宫四爷心尖
    “嘻嘻嘻……(此处省略无数个嘻嘻嘻)咳咳,开个玩笑,女主名字并不是高大上类型的,别拿这一点吐槽哦,另外就是女主之后双洁”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大佬正在上线中
    “无cp!!连载快穿文,超级好看的!!目的在于破坏原剧情(主要男女主)所以,加油吧!”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永久免费
    “爽文!!爽文!!爽文!!(有cp)但是连载哈,每天等更等的我想给作者寄刀片…不喜勿入,看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是什么类型的了,但是老实说书是真的不错哦”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 小说百度云
    “老实说,这本书真的好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大家小姐一觉睡醒变成另一个人后在娱乐圈披荆斩棘,最终回首发现那个一直在她身后的人,演技是成长型哈,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从未接触过演戏的女孩子直接封神吧?”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免费阅读
    “嘻嘻嘻~超爱的清穿文文之一,像女主名字一样,中间大部分情节很是温馨哒~”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