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Lifeli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二次元、玄幻、游戏】小说书单
  • 我夺舍了始皇
    我夺舍了魔皇txt下载八零
    “内容清晰,人物描写详细。” 秦君一觉醒来,竟然夺舍了始皇。马车之中,鲍鱼作伴,臭味熏天!马车之外,子与臣谋,倾覆江山!这一刻,他的帝国,高耸入云!但,同样在这一刻,他的帝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夺舍了始
  • 诸天归一
    任武徐俊逸《诸天归一》
    “作者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套路。” “世界其实是公平的!”他话语一顿,“你相信平行空间吗?这个世界的你卑贱如草,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就有可能高贵如皇。这个世界的你天赋平平,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却是万人敬仰的超级天才。就比如这个落魄的乞丐,你又怎么知道在某个世界的他就不是掌管天下大权的九五之尊呢?所有平行空间都有另外一个你活着,无数世…
  • 我有一座末日城
    一日一座城的日子
    “游戏世界,却以真人的角度来写。” “这到底是游戏,还是被外星人给弄穿越了?”“太恐怖了,在游戏中死去的人,现实世界中,竟然也会死亡!”“嘶,整座城市都是我的,竟然还有东西能够带出游戏,带到现实世界中,这简直”宋健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空荡荡的城市中穿行,和他为伴的,是一只只变异丧尸和怪物,而他现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如何在这样一座…
  • 我是一把魔剑
    我是一把魔剑精校txt下载
    “嗯主角很优秀,一种全新套路。”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的大招无限释放txt
    “套路很新,从不同的方面写出这个游戏。”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