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ヅ深夜、唱離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时宇司空《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赞(/≧▽≦/)赞(/≧▽≦/)”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txt
    “赞(/≧▽≦/)赞(/≧▽≦/)”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之猛虎娇妻
    重生之勇猛娇妻
    “赞(/≧▽≦/)赞(/≧▽≦/)” 顾秋岚重生,宁静的生活是她的理想,突然蹦出一个未婚夫,理想夭折了,新生活开始,朋友来好酒好肉好招待,仇人来,打你个万朵桃花开。新书《八零女医神》火热连载中!!!!!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家娘子又黑化了
    “赞(/≧▽≦/)赞(/≧▽≦/)”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重生帝后要隐婚
    “赞(/≧▽≦/)赞(/≧▽≦/)”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番外
    “赞(/≧▽≦/)赞(/≧▽≦/)”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类似小说
    “赞(/≧▽≦/)赞(/≧▽≦/)”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空间重生:独宠丧尸女王
    末世重生女强空间完结小说
    “赞(/≧▽≦/)赞(/≧▽≦/)” 上一世被亲人害死,重生到了修仙界。修行百年,好不容易混成仙界大能,谁知竟又回来了?!彼时末世爆发不久,她则被亲人推进丧尸窝,成了一名丧尸。看着自己支零破碎的身体,女丧尸露出渗人的冷笑,记了百年的仇终于能报了!谁说丧尸不能修仙?拾起仙法,激活空间,收揽小弟,营救亲人,她是让人类闻风丧胆的丧尸…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赞(/≧▽≦/)赞(/≧▽≦/)”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百度网盘
    “赞(/≧▽≦/)赞(/≧▽≦/)”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