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段 jia x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450
    “他为了她,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自杀取骨。她为了他,可以燃烧自己的生命,献祭魂环。斗罗大陆,一本每看一次都热血沸腾的小说,是永远的经典,又是多少人的情怀啊。我们唐门是最棒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450
    “斗罗大陆三,故事情节不错,推荐先看神界传说,与斗一和斗二是有联系的,描写还是一如既往的好(^_-) 男主的经历前面和他爹有些相似吧O(∩_∩)O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450
    “英雄传,大概是到三到四之后的过渡”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450
    “二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讲的是霍雨浩凭借各种外挂。简直就是天选之子。”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450
    “斗罗大陆阅读书评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属于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罗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它们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出色的武魂却可以用来修炼,这个职业,是斗罗大陆上最为强大也是最重要的职业,——魂师。职业等级:魂士、魂师、大魂师、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圣、斗罗、封号斗罗。斗罗大陆内暗器:观音泪效果:单体攻击实战成绩:唐三与千仞雪战斗时最后一击,贯穿千仞雪心脏,使唐三逃出生天排名:总排名第一有毒否:无介绍:唐门第一的绝顶暗器,鬼影迷踪,玄天功,玄玉手,控鹤擒龙必须都修炼至绝顶才可发出一击,人的破神技能。需将血液中地水元素抽离出来,凝聚成水珠在手中。所过之处,心脏爆裂,心脉破碎,传说攻击之狂暴连观音也为之落泪。佛怒唐莲效果:群体攻击实战成绩:击杀七”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