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简易才是真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超超甜(免费)】小说书单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txt下载百度云
    “很好的一本星际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快穿:家养小反派
    穿越之家养小反派
    “超超超超超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花花了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
    “本人词穷,请看简介(比心)”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和女主一样非常甜”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武神攻略
    快穿武神攻略le
    “女强男强,也是部甜文,是一本很好的书!” 【其实想用着这个书名的→_→】《快穿女神:忠犬,别过来!》武神司戾为了得到真身和系统九维签订契约,踏上了稳定三千世界平衡和秩序的道路。然而稳定之路却异常艰辛九维【T^T】:初级系统提醒您:宿主千万个,听话第一个,选主不规范,系统两行泪。面对一个个好看的人儿,司戾低眸掩饰住眸子里翻涌的欲望,…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伪嫡仙
    “本人认为很好看,话不多说请看文☞”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随机推荐